汉中拼团购房129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国企开发,铸就品质——兴汉新区陕建汉悦府持续热销

发布时间: 2024-04-07 10:48: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2次浏览


汉中兴汉新区国企品质楼盘陕建汉悦府怎么样?

汉中新春购房置业必看楼盘——陕建汉悦府

           兴汉新区国企开发项目陕建汉悦府楼盘位于兴汉新区东翼片区,  是一个由国企陕建集团打造,为项目品质提供了保障。如今项目提前交付,兑现品质,目前在售项目二期,也有望在2024年6月前提前交付。近期兴汉新区利好不断,惠府路已通车、兴汉新区预计新增供地11块地,利好板块发展。

1702115247950.jpg

        该项目占地143亩、容积率为2.34,涵盖10栋高层,13栋洋房、6栋(5+1)洋房,合计29栋楼,总户数1674户;

参考价格:价格5900-6700元/㎡

楼盘地址:汉中市兴汉新区翠屏路与康定路交汇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9846,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楼盘地理位置优越,紧邻汉中城市主干道,交通便利,为业主们的出行提供了便利。陕建汉悦府所处的周边环境宜人,交通便利。

       该项目占地143亩、容积率为2.34,涵盖10栋高层,13栋洋房、6栋(5+1)洋房,合计29栋楼,总户数1674户;

陕建汉悦府周边配套怎么样?

交通方面:项目坐拥“三横三纵”多维交通路网,直抵主城繁华,近邻万亩的滨水生态水域公园,静享“两湖一带”城市生态秘境。

教育方面:陕西理工大学(规划中) 、陕理工附小附中(规划中),北师大附小附中(在建)、陕西航空技术学校、崔家营小学,三丰阁小学、黄家塘小学、社区3000m幼儿园等学府环伺。

同时项目西侧规划12年制学校 ,现高中部已正式动工建设,并计划优先开放投入使用,耳濡目染浸润人文书香,护航孩子锦绣未来


医疗方面:占地460亩的三甲医院一兴汉医院(在建)与项目仅一路之隔,近邻汉中市妇女儿童医院、汉中市人民医院等城市医疗资源,让稀缺医疗资源成为生活的标配,护航家人生活健康。


责任编辑: zheng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