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拼团购房148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滨江新区核心区70年产权公寓这些好处超乎想象!——天致公馆首付8万起准现房

发布时间: 2024-03-28 11:24: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4次浏览


在当前的大环境下,手握闲钱的人往往陷入一种迷茫的境地。存入银行,看似稳妥,但每年的通货膨胀如隐形之手,悄然间就侵蚀掉了一大部分的利益;涉足股市,风险与收益并存,往往赚的寥寥,亏的却惨重。至于古董、字画、红木、茶叶这些投资领域,对普通人而言,不仅门槛高、难以入门,而且变现过程复杂,难以迅速脱手。这样的投资环境,让人不禁感叹,何处才是闲钱的理想归宿?

可以说,在投资环境充满不确定性因素的当下,配置一份稳定资产已成为众多人的迫切需求。

相较之下,住宅性质的公寓以其低门槛、广用途、易变现的特点,备受投资者青睐。然而,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并非所有的公寓都有巨大的投资潜力,城市核心区现房、住宅性质舒适型公寓,才是保值变现的优质选择。

城市中心核心地段,意味着优质的配套聚集、充足的客流聚集、消费的需求聚集,可以为变现提供更多渠道;现房,意味着风险低、所见即所得,更靠谱安心;住宅性质舒适型公寓,意味着空间自由度高、体验感更强,所以公寓的价值也会更稳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西路与汉津路交汇处向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9846 转 2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朗润天致公馆70年产权小面积公寓位处滨江新区金牛路与汉阳路交汇处,是真正意义上的城市核心纯熟区位的准现房、舒适型公寓。

这里处于汉中市最繁华的滨江新区吾悦广场附近,优质的居住环境、学区配套、商业配套、医疗配套、交通配套齐全,特别是产品带汉台区的与东辰同一体系的滨江实验第二小学,滨江西高新初中双书包,项目也是所见即所得的现房。目前天致公馆建面约52-6370年产权公寓仅需40万/套起!无论是市里安家、资产配置、投资创业还是商务办公,这里都是优质的选择

那么对于购房者来说,拥有这样一间交通便利、配套丰富、实景呈现、价值稳健的公寓,到底意味着什么?仅仅是对外出租或者自住吗?不!随着时代的发展,公寓的功能早已不再局限于自住和出租了——尤其是城市核心区的舒适型公寓,正在展现出其更加多元化的用途和场景。

01、市中心公寓——价值稳健的核心资产

纵观世界一流高端公寓,一定占据着城市最核心的区域。天致公馆位于滨江新区吾悦广场商圈,紧邻以天汉长街湿地公园大剧院、天汉楼。滨江实验第二小学、滨江西高新初中真正聚合了城市中心资源,这里的一间公寓就是一份价值稳健的核心资产,无论城市如何发展,这里都将占据不可再生的价值。

02、市中心公寓——客流充足的灵动空间

随着城市土地愈加稀缺,商圈寸土寸金,越来越多商家将选址目光投向公寓市场。天致公馆建面约52-6370年产权公寓,可以为各类店铺提供灵动空间选择,民宿、电竞馆、剧本杀、甜品烘焙屋、美容工作室、美发工作室等业态轻松运营。现在低门槛投入,即可收获更高回报,买定市中心公寓,就能做多业态的多金房东!

03、市中心公寓——低成本的创客空间

公寓是低成本的创客空间,是初创团队或个人、自由工作者、小微型公司的创业孵化器。公寓产品具备完善的生活配套服务和舒适的办公环境,而且目前价格极度适合入手,是创业者开启辉煌事业的优质办公地。不仅如此,随着日后入驻客户增多、运营业态成熟,这里的使用价值也将进一步提升,办公的舒适度和便捷度还会进一步加强。

04、市中心公寓——用途百变的第二居所

随着现代人的精神需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置“第二居所”。天致公馆建面约52-6370年产权公寓面积小、总价低、交通便利,而且教育和康养资源优质,可以作为方便照顾老人的父母房、给孩子储备的婚前资产,也可以将其打造成自己在市中心私享的独立接待室、会客厅、宴会厅、办公房或者私人会所,可以称得上真正的“百变空间”。

城市核心区是撬动城市价值的支点,这里执掌强大的经济、商业、人气、生活资源,资产价值也跃升飞速。天致公馆建面约52-6370年产权公寓,作为实景现房、舒适型公寓,不仅置业更安全、用途更广泛、变现渠道更多,还可以发掘更多的使用场景,真正的小投入、大回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西路与汉津路交汇处向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9846 转 2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精致小户,撬动百变人生。天致公馆70年产权中心舒适型公寓,准现房正在火热销售中,一次入主市中心的绝佳机会已经呈现,属于你的美好未来将由此开启。


责任编辑: zheng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