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拼团购房140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城东划时代高品质佳作,准现房实景呈现——万泰臻园

发布时间: 2024-03-19 10:42: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1次浏览


汉中城东新区高端改善大盘——万泰臻园   ,城东新区必看准现房!!

高品质纯改善住宅,提升城东居住价值!划时代佳作!

参考价格: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汉台区龙亭路与留候路东南

楼盘电话:4008199846,3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汉中楼市正在经历的2大事实,一是2成首付,减轻的是“上车”压力;二是房贷主流利率低至首套4.0%,减轻的是还款压力。昨天房贷利率迎来3.0时代,首套房最低3.75。

   罕见的金融窗口期,值得抢占,机遇的诞生,稍纵即逝。购房者如何实现资产配置最优化?


e06d9460f1ced3b9b7e45b895efb8151.jpg



01.

房子 车位一步到位

在汉中,不少项目都在标榜自己是改善盘,但大部分只能说是户型面积大。真正的改善住宅应该有更细化的内涵,比如,卓尔不群的园林布局、高阶社交圈层。

万泰臻园规划12栋楼,整体采用退台式的建筑布局,中轴的中庭楼间距拉到约60米,打造立体多层次,让每栋楼都有不同的景观视野。

c4f0e8a65108d369af7071e74995fb32.png


895ab0c5bcf1b878d9aed79afe429a8b.jpg



叠加改善属性,万泰臻园首付2成,优惠福利真的很大,要放到2021年上半年,几乎是秒抢产品。趁着房贷利率下调、放款周期缩短等利好都在,赶紧出手。


02.

装修标准太豪横

作为城东首个改善盘,万泰臻园给到了顶配的空间和三种装标,配置齐全,品牌高端。

超高得房率,空间相当阔绰


万泰臻园由高层和小高层组成,2梯3户、3梯2户的高配置梯户比,户型面积段135㎡-270㎡,全赠送创新X空间,30-70㎡超大赠送面积,相当于花同样的钱,却收获了更多的实际使用空间,改善力爆棚。

高奢交付标准,征服改善家庭“挑剔”眼光!

万泰臻园提供毛坯、和臻装交付标准,而且配置齐全,选材品牌高端。

136平户型臻装标准为例,全屋配置德国迪莫的中央空调全屋地暖铺设

厨房采用欧派定制橱柜、台面,一线品牌老板的油烟机、燃气灶、蒸烤一体机,客餐厅、厨房及阳台的地面全部采用灰色系瓷砖,非常大气。


0d7a156394638c58c9f399c28b0c8325.jpg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大堂楼梯等公共各区域,小区车库也是全部装修而且非常精致,车库地下入户大厅,仿佛到了一层入户大堂的感觉。


工程进度超前

    近两年,延期交房、质量减配甚至是停工烂尾等现象屡见不鲜,能否按时交付成为检验房企实力的“硬指标”。

     经过一轮房地产行业的大洗牌,用心打造产品、踏实做事、稳健发展的房企,才有可能在激烈的市场赛道中胜出,并且走得更远。

    万泰臻园用实际行动,工程进度稳健,准现房呈现,关键是,多种交付标准可供选择, 户型135㎡-270㎡奢阔大平层,首套房只要2成首付,还可以享受买房送车位,免费更名的机会,给到买房人以更低价格撬动更多价值的机会!



责任编辑: zheng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