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拼团购房74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汉中兴汉新区迎来利好!陕建汉悦府价值提升

发布时间: 2023-12-01 15:37: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836次浏览


兴汉新区引来利好!板块发展指日可待!

          近日、兴汉新区迎来发展利好,丝博会签约17个项目,总投资50.19亿元。涵盖商务服务、资产盘活、技术服务、文化旅游、生态康养。兴汉新区体育运动中心、新能源快充站、汉服艺术培训学院、天然气生产调度指挥中心。目前 ,兴汉新区规划居住用地1.66万亩、商业设施用地3400亩、土地储备1.5万亩,接下来回迎来11块土地供应。整个板块盘活未来可期 。

        陕建汉悦府楼盘位于兴汉新区东翼片区,  是一个由国企陕建集团打造,为项目品质提供了保障。项目一期在今年上半年品质交付兑现承诺。目前在售项目二期,也有望在2024年6月前提前交付。

       项目占地143亩、容积率为2.34,涵盖10栋高层,13栋洋房、6栋(5+1)洋房,合计29栋楼,总户数1674户; 楼盘地理位置优越,紧邻汉中城市主干道,交通便利,为业主们的出行提供了便利。陕建汉悦府所处的周边环境宜人,交通便利。从发展趋势来看,项目未来可连接东一环路,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包括超市、银行、医院、学校等,满足业主们的日常生活需求。同时,项目临近兴汉胜景景区,为业主们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陕建汉悦府周边配套怎么样?

交通:

项目坐拥“三横三纵”多维交通路网,直抵主城繁华,近邻万亩的滨水生态水域公园,静享“两湖一带”城市生态秘境。现在惠府路已经通车,住在陕建汉悦府交通出行更加方便。

教育:

兴汉新区第4幼儿园,城东小学、文广路小学、初中、兴汉新区实验小学。耳濡目染浸润人文书香,护航孩子锦绣未来

医疗:占地460亩的三甲医院一兴汉医院(在建)与项目仅一路之隔,近邻汉中市妇女儿童医院、汉中市人民医院等城市医疗资源,让稀缺医疗资源成为生活的标配,护航家人生活健康

       综述,小编建议现目前在汉台区有房有车,或者汉中周边区县暂时不考虑住进汉中的朋友可以考虑陕建汉悦府。国企开发、品质交付、售后物业双重保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线上报名预约看房了。

参考价格:价格5900-6700元/㎡

楼盘地址:汉中市兴汉新区翠屏路与康定路交汇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9846 转 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g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