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拼团购房217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汉中南郑,国企实力开发,地建臻华府

发布时间: 2023-11-26 12:28: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77次浏览


南郑区臻华府值得购买吗?

在汉中如何选择一个有保障的楼盘呢?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看开发商的实力,国企开发商更容易受到青睐!因为国企开发商有着明确的经营理念和充足的资金,不会出现烂尾风险。臻华府开发商,陕西地建集团成立28年之久的实力国企。能够给予臻华府足够的品质保障!

        汉中3号桥至江南东路连接匝道正式通车,以后南郑交通出行将会更加方便。

       臻华府项目位于南郑区重点发展区域,致力于打造一座创新、生态、人文高度融合的“交融之城”。项目占地356914㎡,以地建嘉信百年阅历,带给汉中全新的换代世界观作品。

     项目紧邻汉中“一江两岸,南岸核心”大河坎片区,区域各项配套完善,教育资源突出,邻近汉江南岸景观带,生活氛围醇熟,是生态良好的宜居区域。

       臻华府项目北临龙岗路,东临东昌路,西临冷水路,南靠南郑大道,规划总用地约10.5万方,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6.78万方,集23栋高层、低密洋房及约1.12万方商业组成,共计2575户。社区涵盖23栋住宅(高层、小高层、洋房)、1栋幼儿园及1.1万平风情商业街。   

       臻华府以“汉中历史名城和山水相依 的环境”为设计理念,赋于空间以生命,以时光轴主线,注入文化内涵,满足生活情调,打造一轴,一环,四廊,五园的结构主题景观。

       本项目屹立南郑区大河坎核心,尽享公园城市天然绿肺、优质教育、通达交通和完善商业。以地建嘉信集团央企国匠标准,“善筑人生旅程”的宗旨,精工匠造超感儫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50元/㎡

楼盘地址:汉中市大河坎南郑大道与冷水路(智慧大街)十字

楼盘电话:400-819-9846 转 8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g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