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拼团购房229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龙岗学校2022年义务教育段招生政策 一学期学费16160元!

发布时间: 2022-07-20 10:33:47

来源: 汉中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133次浏览


图片

家长朋友:
为全面贯彻落实《汉中市南郑区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平稳顺利做好我校招生入学工作,帮助广大家长准确理解招生入学政策,现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予以解答。

图片

一、龙岗学校义务教育段的招生计划是多少?


小学一年级180名;七年级由本校六年级学生免试直升;其他年级均不招录插转生。


图片

二、政府部门对龙岗学校招生的具体规定是怎样的?


龙岗学校纳入审批地统一管理,与公办学校同步报名、同步招生。优先满足南郑区学生入学需求,若在南郑区未招满,可以在市域内适当跨县区招生,不得跨市招生。

图片

三、一年级入学报名资格是怎样限定的?


招生对象:凡2022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年满六周岁且在招生范围内的儿童(即公历2016年8月31日24:00前出生)。

招生范围:优先满足具有南郑区户籍、购房随迁子女及政策优待人员子女的需求,若南郑区未招满可在全市招生。

录取方式: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的,直接全部录取;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实行电脑随机录取。电脑随机录取使用全市统一录取系统,由区教体局组织实施电脑随机录取工作。


图片

四、七年级新生对象如何确定?


龙岗学校小学六年级学生免试升入本校初中七年级就读。

图片

五、小学一年级报名资格如何审验(初审)?


(一)报名登记对象应提供的材料及要求

1.第一类(南郑区户籍)监护人户籍和房产均在学区内,应提供学生及其监护人的户口薄、监护人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即把户主及儿童户籍资料复印在A4纸上,并在户主页备注儿童姓名及其监护人的联系方式,提交的复印件要清晰易辨认。
2.第二类(政策优待人员)监护人为政策优待人员的,应提供其法定监护人为符合条件的在职军人、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警察、引进高层次人才及其他各类优抚对象的证明公函(文件)和证件、学生及监护人的户口薄原件、复印件,提交的复印件要清晰易辨认。
3.第三类(购房随迁人员监护人户籍未在学区内,但房产在学区内的进城随迁人员,应提供学生及监护人的共同户口薄、监护人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税务票据的原件及复印件。非南郑户籍的购房者还需提交南郑居住证。
特别提醒:所有资料必须真实,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入学资格。为防止报名登记资料收取、存档时出现交叉混装,请各位家长朋友将需提交证件的复印件分类装入软质透明塑料文件袋中,否则不予办理审验信息资料收集手续。敬请理解配合!
(二)所提供材料的时间要求
在学区内落户的时间应为2021年12月31日前,学生户籍应与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在一起,学生空挂户口者无效;购房时间应为2021年12月31日前,需提供房产证,暂无房产证的提供购房合同和认购缴费票据。

(三)初审方式:查验原件,收复印件存查。

(四)提交时间:2022年7月20 、21 日(早晨8:30—12:00 下午2:30—6:00)

(五)提交地点:龙岗学校招生与家长服务中心

(六)复审时间:2022年7月22日(区教体局在我校初审的基础上进行复审,确定参与电脑随机录取资格对象)

温馨提示:
  1. 疫情管控需要,到校请佩戴口罩。
  2. 排队领号,配合调度按序分组进入,到接待处提交资料办理报名资格初审手续。
图片

六、如何领取报名条?


领取时间:

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学校将电话通知其家长,2022年7月23日在龙岗学校招生与家长服务中心领取报名条(接待时间:8:00-17:00)

报名时间:

2022年7月24 、25日(家长凭报名条登录汉中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图片

七、电脑随机录取的时间和地点在哪里?


录取时间:2022年7月28日上午9:00—10:00

录取地点:龙岗学校元培报告厅

电脑随机录取工作全程录像,区教体局邀请纪检监察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学生家长代表全程监督。


图片

八、如何知道自己的孩子被成功录取?


录取结束后,我校通过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及学生家长公示录取结果。


图片

九、龙岗学校2022年一年级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图片


图片

十、一年级新生报到注册的时间及要求是什么?


报到时间:2022年7月29日(早上:8:00—11:30   下午2:30—5:30)

报到地点:龙岗学校博雅楼一楼大厅

携带资料:户口薄

报到流程: 

(1)查验户籍信息,核验报到资格。

(2)取号(缴费序号、缴费标准)

(3)缴费(现金、储值卡、微信、支付宝均可)

温馨提示:不在限定时间报到注册的,视为放弃学位。


图片


招生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家长渴求优质教育愿望强烈,我校在报名资格审核时将严格按照政策规定,为广大家长朋友们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服务,接受社会及家长的监督。请家长朋友认真领会政策规定,凡符合登记条件的,请提前准备好报名登记审验资料,按限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办理报名登记初审手续。


汉中市龙岗学校

2022年7月19日



责任编辑: ma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