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拼团购房242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农村商业贷款流程,用公积金按揭买房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7-11-25 14:27:52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房贷政策

1032次浏览


现在农村还是比较流行农村商业贷款的,这里说的农村商业贷款是针对一些小额贷款的,农村里的人大多住的是自建房,在建房时如果资金有缺口可以考虑农村商业贷款的。下面就来给大家详细说一说吧!

农村商业银行贷款的流程:

1、自愿申请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以向户口或经营所在地的基层就业平台提出相关的书面申请,同时还需提交资料、证件或有关的证明;

2、审查推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后合格的推荐给一些小额贷款担保机构。担保机构是指根据有关规定受托运作小额贷款担保基金的担保机构;

3、承诺担保

担保机构按照有关规定对申请人会进行项目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办理承诺担保手续;

4、发放贷款

对担保机构承诺担保的借款申请人,经办银行按照有关规定审批后要签订合同和发放贷款。经办银行是指与小额贷款担保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开展小额担保贷款业务的各级各类相关金融机构。

用公积金申请按揭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申请贷款前切记不要去动用公积金。如果借款人在贷款前提取公积金储存余额用于支付房款,你的公积金的账户上的余额就是零,这样就申请不到公积金贷款了。

2、在借款最初一年内最好不要提前还款。按照公积金贷款的有关规定,部分提前还款要在还贷满一年后再提出。

3、当还贷遇到困难时可以找身边的银行。还贷通能力出现问题时,不要硬撑,可以申请延长贷款时间,这些都是可以向银行提出申请的。

4、如果你的房子贷款买的房子是用于出租的,必须要告诉承租人,你有义务要这么做。

5、当贷款还清后一定要记得撤销抵押。当还清了全部贷款本金和利息后,可持银行的贷款结清证明和抵押物的房地产其他项权利证明前往房产所在区、县的房地产交易中心进行撤销抵押。

6、以前的借款合同和借据不要弄丢了。申请房屋按揭贷款,银行与您签订的借款合同和借据都是非常重要的法律文件。因为贷款时间很长,甚至要二三十年,所以作为借款人,合同和借据是一定要妥善保管的。

以上关于农村商业贷款流程及用公积金按揭买房注意事项的相关内容,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吧!在农村盖房或在城市里买房都是件非常高兴的事,不妨多了解一些关于按揭买房的注意事项,对于买房者或建房者来说是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