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拼团购房14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汉中房价必涨的几大理由

发布时间: 2017-11-14 13:43:45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销售行情

1256次浏览


房价永远是购房者关心的话题,开春在即,2017年汉中楼市成交量火爆,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市场均是一片火热景象,房价有持续飙升之迹,有些人开始等待房价下跌再出手。不过大量事实表明,2017汉中房价下跌可能性极低。

2017楼市调控加码,众多城市出现房价下降,一二线城市止涨,但是数据显示一些中西部的三四线城市开始成为新的增长高地,汉中作为“新进的四线城市”,诸多原因表明房价下跌的几率很小。五大真相告诉你汉中房价必涨的理由。

真相一:西成高铁的开通运营必将带动汉中房价的上涨

高速运行不光破解了短距离交通的硬约束,高铁和站点布局还突破了城市行政边界。各中心城市之间及其与腹地区域的城市之间的联系变得更紧密,区域、城市内外各主要经济要素得以实现空间再分配。不出意外,汉中今年也将迎来高铁时代,西成高铁将于今年12月1日开通试运营。届时,成都到西安仅需约3,成都到北京约8。高铁开通后,势必将带动汉中经济的发展,周边物业的价值也将水涨船高,企业的驻地、漂泊在外选择回归置业的汉中人,汉中正处于一个蓄势待发的大环境下,相信汉中房价不会有下降的势头。

真相二:全面二胎已放开 购房需求增多

中国虽然实行了计划生育,由于惯性,人口还有20年的增长期,人口增长导致房价上涨。因为中国人口逐渐走向老龄化,因此采取了全面放开生二胎的政策。家里添丁原有的房子必然不够住,换房买房在所难免。同时,随着购房首付比例降低,贷款优惠以及契税调减等一系列楼市利好政策的出台,购房成本降低,换房,买多套房购房者增多。

真相三:刚需旺盛导致房价上涨

汉中房价上涨一个重要原因是有需求。汉中作为西北小江南,又处于承南接北的地理位置,随着产业的发展,人口流入,就业人群增加,产生庞大的购房需求。每年涌入市区的人口是房价上涨的后盾。另外投资客出于财富避险、资产升值的考虑,也投资房产,“僧多粥少”的状态下房价上涨是必然趋势。

真相四:造房成本上涨导致房价上涨

建安成本指房屋建筑成本和房屋设施设备安装成,两者都包括材料成本投入和人工成本。

如今开发商建房在建材、绿化、设计、保温墙、配套等方面投入较多,建房再不是盖几栋楼就行的事,高档住宅必然需要相应的配套;另一方面大家都说农民工工资赶超白领,每月没几千招不到人,这些人工成本都要算进房价里。

真相五:各种房产税费转嫁导致房价上涨

房地产行业的税费种类比较多。与房地产业相关的税种主要有七个,契税、土地增值税、房产税、耕地占用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营业税、所得税,其中前五个税种纯属于房地产税种。开发商花的钱一定是购房者来买单,于二手房交易环节的税费也是买房人承担。税费增加房价必然上涨。

楼市金三银四扑面而来,面对未来房价可能会上涨的情况,买房还是要赶紧!接下来给大家推荐近期比较热门的新盘其中不少刚需楼盘慧川温莎国际、西港时代公馆、光辉B区、华建新城航天新城望江公馆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