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拼团购房246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什么是花园洋房?花园洋房优缺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7-12-09 00:00:00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2099次浏览


林语堂说: 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 这便在无数人心中引起了共鸣…… 随着城市化发展的进程不断提速 土地资源的日益紧张 高层却日渐成为人们居住的主要方式 城市化发展的现实是 钢筋混凝土组成的高楼大厦成了“笼子楼” 因此花园洋房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那么,对于花园洋房 你真的了解吗?

什么叫花园洋房? 

花园洋房源于上海,过去就是指一种带有花园草坪和车库的式平房或二、三层小楼。现如今的花园洋房和过去的概念有所区别,现代的花园洋房一般就是6层以下的低密度板楼,小区绿化率较高,整体风格为欧式或北美的风格,户型与的普通住宅户型并没有过多差异。 花园洋房的容积率很低,一般容积率都不会超过1.0,而且从字面意思就可以看出,花园洋房每户都会配有一个花园,这种外国式建筑风格的住宅就被称为花园洋房。 

花园洋房的特点 

1、花园洋房的主要特点是开放式的生活方式,这也是吸引大家购买的一个主要因素。 2、花园洋房,既然字面中有“洋”这个字,那么其风格一定是国外的建筑风格,常见的花园洋房建筑风格多为欧洲和北美风格,也有少许南洋风格的设计。 3、花园洋房的容积率很低,绿化,因此小区的环境很好,整体风格和景观处理都十分讲究,首层住宅普遍有私家花园。 4、花园洋房的目标消费者定位在中高收入人群,甚至包括国内高收入家庭、港澳台地区及国家华人、外国人。5、花园洋房的设计凸显人性化,楼层低、容积率低,那么居住的舒适的就更高,因此十分符合人们的居住需求。?6、花园洋房在一定程度上依赖于现代都市文明,环境舒适而宁静;住宅水、电、暖供给一应俱全,周边配套较为完善,购物、道路交通、通设施等的标准较高。?7、花园洋房虽然和别墅有所不同,但是它具有部分别墅的优点,而且相对于别墅的性来说,花园洋房不可能完全脱离繁华的城市。因此,花园洋房在地理区位上基本是位于别墅区和主城区之间的。 “花园洋房”与一般多层的区别 花园洋房是一种包装过的多层,更是一种“升级版”的多层。

其中升级的主要体现在“花园”和“洋房”两个方面。 1、“花园”是指景观好,相比传统多层,花园洋房的容积率低、绿化率高,景观绿化更丰富、规格更高; 2、“洋房”则的指欧式的外立面,不同于上世纪90年代以及本世纪初市中心的一些老社区的砖混式多层,花园洋房建筑多是欧陆古典式、英国乡村式、西班牙式等不同的风格等。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