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拼团购房125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女方买房买车 男性吐槽:压力山大

女方买房买车 男性吐槽压力山大

发布时间: 2016-05-24 10:40: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322次浏览


当男女在同样的环境下接受教育、接受职场竞争,当社会赋予女性越来越多的社会角色之时,不少优秀女性工作生活以及赚钱能力任何一个指标都不输男性,他们有机会拿着同样的学历、拿着不相上下的薪水,男女具有同样的能力的时候有些问题就产生了。

女方视角:有房但是买车的事情给男方留条后路

某生物公司上班的周青(化名)年薪6万,现在正在办离职手续准备去新东家上班,年薪涨到8万。

周青的新公司距离现概20可以到公司。周青比较喜欢自己现在住的小公寓,不想搬来搬去,但是也不准备搬回自己家住,那样上班更不方便。周青“五一”去看了一下新能源汽车,试驾体验了一把,两座,很迷你,价格不贵,周青觉得刚好,周末的时候去超市采购自己开个小车,边上就可以放东西。“我买车是为了方便自己,不是方便别人,两个座位够了。”“为什么不买多人座一步到位省得到时候换?我还是留点事情给老公做,不然他的存在感是?”

以周青的工作收入加兼职收入,工作三年存款预计10万妥妥的,不靠父母买一部代步车毫无压力。房子周青已经不需要买了,在她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被”成为了户主,一套190平的房子和一个50平的门面全都写在她名下。

男方观点:没有三倍年薪压力有点大

朱波,在私企上班月薪八千,没有五险一金,工作不稳定,两年已经换了几次工作。朱波女朋友在国企上班,海归硕士,年薪14万。马上要见双方父母谈论结婚的事情了,朱波心里不是很有底气。朱波表示一般丈母娘都喜欢年轻有为、工作稳定的小伙子,然而他收入比不上女朋友,工作稳定度也不如女朋友,女朋友房子车子都买了,自己如果结婚还得贷款买房。现在女友家里漏出风声,说要十万的礼金,这笔钱女方父母也不会要以后还是给我们小家庭过日子,可是这十万块还真是拿不出,实在不想为难家里的两位老人。“现代社会,男的没有三倍的赚钱能力还真是结婚生子压力山大,又不想被老婆丈母娘或者女朋友小瞧,但是有时候确实是有心无力,压力山大。”朱波表示。

责任编辑: l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