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拼团购房198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同是月薪五千 两个90后的别样买房观

发布时间: 2016-05-24 10:34: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99次浏览


是月薪五千有人攒钱买了房,有人现在还是潇洒一身轻,如果是你,你愿意选择哪一种生活方式。

小曾和小任是大学室友,也是最亲密的好伙伴,大学毕业后两个人都在长沙工作,她们的友情并未因走向工作岗位而渐行渐远,而是出门在外互相帮助、相互扶持的心态让她们的友情持续升温。一母生九子,九子都各不同,何况是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好朋友,即使平时再合拍但是有些事情还是理念上有分歧,比如买房。

小曾:现实主义派 投资理财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小曾和小任同时毕业,两个人收入相当,月薪五千,加上年终年入7万。小曾毕业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努力攒钱买房,既能自住又能投资,比买理财炒股都来得牢靠。小曾至今毕业5年,攒了二十多万。长沙房价算是省会城市中中等偏下,买房压力不大,外来的青年只要卯足劲奋斗个三五年买房指日可待,不像北上广拼了命的奋斗个十年也不一定能跟上房价的飙涨速度。“今年房贷政策好,我一直有关注政策这一块的变化,觉得今年时机合适就出手买了一套120平的房子,首付二十几万,这不靠自己也供上楼了。”小曾表示。

小任:享乐浪漫派 即时行乐何必苦了自己

小任凭着英语专八的专业优势毕业那年也轻松的找到了一份薪水不错的外贸公司工作。可是小任一直是个追求小资的人,租房要租市中心小复式,每天下午茶必备星巴克,周末最爱是购物和美容美甲美发,每个月银行卡里的钱到了月中就月光,偶尔还需要家里给补贴一点。“与其花钱买一个位置便宜的便宜房子那我宁愿租住在市中心的小复式里,每天起来心情都是愉悦的,还省了好多路途上耽误的时间,闲下来攒到钱还可以买部小车,想开去哪开哪,多自在,过早的当房奴就是给人生戴上一副枷锁。”小任说。

责任编辑: l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