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拼团购房137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朋鹰·紫城外展场亮相

发布时间: 2013-08-11 10:01: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37次浏览


     随着上周轰动全城的“童话真人秀”路演活动落下帷幕,位于天汉大道魅力之城的“朋鹰紫城”外展场在万众期待中华丽亮相,这个高品质主题庭院式社区渐渐揭开面纱。
    位于汉中市汉台区紫柏路的“朋鹰紫城”总体规划约50万方,其中含地下车库约10万方,整体为简欧风格建筑和现代园林景观有机结合,项目一期由13栋80-128㎡的高品质电梯高层构成,户型结构南北通透,设计精致合理,给业主生活增添更多丰富多彩的浪漫情调。项目同时规划了5万方商业街,商业街囊括购物消费、休闲娱乐、时尚餐饮、社区服务等功能,给业主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与便利。

伴随着销售中心、景观示范区、样板间的亮相,项目最大的亮点也将呈现在市民眼前。“童话般的园林主题”是“紫城”作为汉中首席主题庭院式社区不同于其它社区的一大特色。项目负责人介绍,“朋鹰紫城”以欧式园林为基调,巧妙运用“春、夏、秋、冬”四重景观,并将“水、木、花、果、广场、农场、童趣”七大主题景观完美融于其中。在“紫城”,开发商倾心为都市人打造一座优雅、浪漫的主题庭院式园林社区,生活在“紫城”的每一天,能充分满足你优雅、浪漫的童话情怀。
  “朋鹰紫城”位于魅力之城的外展场现已开放,欢迎市民莅临。

销售热线:(0916)8883111 / 8883222
项目地址:汉台区紫柏路(供电大道东段)
外展场:汉台区天汉大道魅力之城

 

责任编辑: hanz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